我和少妇网友的激情经历


大概上个月吧,周末的午后,一个人在网上瞎溜达,突然来了欲望,于是打开QQ试图找个本地网友聊天解馋。没想到,一个很久不联系的少妇居然在线。开始我要求视频,被她果断滴拒绝了。于是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。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样子吧,她提出要去接孩子。我再次要求视频,她显得极不耐烦,在视频上匆匆扫了彼此一眼。她说视频能干嘛?想见面就到公园门口找我,我接完孩子去公园玩儿。于是留了电话号码,她就下线了。

虽然视频时间很短,但是由于她的摄像头分辨率超高,我看得很清楚,30岁出头,体态略现丰满但绝对不臃肿,大眼睛白皮肤,是我喜欢的少妇类型。我有点儿犹豫了,她说的公园距离我家很远,城市堵车的通病在我们这里更是有充分地体现,本市素有“堵城”之美誉。唉!无奈。最终,欲望战胜了理智,我还是如约去了公园。

约一小时后,我到了公园门口,天气很热就先买了两瓶水,给孩子买了饮料。左顾右盼不见熟悉的美少妇的身影,于是拨通电话,她说话的语气仍然很生硬,说你那么久不来,我以为你不来了,就回家了。我一听大失所望,只好作罢,准备挂电话之际,她突然又说,如果你晚上没事,在广场等我一会儿,我安排好孩子就来,又匆匆挂了电话。唉!我那个恼火啊,天气燥热,我喝完了两瓶水一瓶饮料,然后半信半疑地去了她所说的广场,觉得中午没睡觉好累,于是在旁边的肯德基店里要了一杯饮料边喝边等。半小时后电话响了,她说在肯德基店门口。

欣喜之余,本人没忘记给美女买杯饮料解渴。出门一见面,果然气质不错,脸蛋洁白无瑕,大眼睛且清澈有神,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披肩,表情很严肃。唯一的缺憾是个头有点儿矮了,(后来才知道161,本人180,当然觉得矮了点儿)我忙笑着递上冷饮,说天气热约你出来不好意思啊!她用大眼睛瞪了我一眼,说了句讨厌!哈哈......后来我把当时她的表情反复学给她看 笑得她半死。

随便寒暄了几句,她提出很累,找个地方坐坐。我看见旁边有个咖啡厅,于是我们进去,由于下午四点多钟吧,没多少人,服务生说有靠窗和靠角落的位置,都有空调随你们挑,她先发言了,说要靠角落。本人当时有点儿窃喜,感觉今晚似乎有戏。面对面坐定后点了冷饮和小吃,开始天南地北地聊,本人开始一个劲儿地献殷勤,端茶递水剥瓜子,不时地开玩笑逗得她乐不可支。我问她还热吗?她说有点儿,我说,那你把衣领扣子解开几个啊?干嘛要憋着?她说怕你看见,我说拉倒吧,你的那么小,没我半个拳头大,我看不见的。她很不服气,跟我反驳。事情的实质性进展从现在开始了,我看到时机差不多了,起身走到对面,坐到她旁边,说我不信,检验一下大小。她开始躲躲闪闪,但是很快就顺从了。我的双手开始从下面伸进她的内衣里,在她的乳房上轻轻地抚摸,我能明显地感觉到她的身体因为紧张而颤抖,而且在不停地冒汗。我们都没有说话,我慢慢解开了她的胸罩,由乳房抚摸到乳头,轻轻地用手指拨弄,她闭上了美丽的大眼睛,似乎很享受。大约十多分钟后,她突然推开我,说别闹了,我们聊会儿天吧!我只好作罢。坐在她身边,一只手仍然在他的腰间抚摸。她瞪了我一眼,低头看了看我的下面。突然问我,你多久没做了?我说大约一个月吧!她说,看你那德行,下面鼓囊囊的,想吗?我说你不是废话吗?不想约你干嘛?她抬手隔着牛仔裤摸了一下我下面,问我:晚上有空吗?我一听大喜过望,答案不用多说了。

我们匆匆结账离开酒吧,已经到了晚上六点了差不多,我问她饿不饿,她说不饿下午接孩子时候带孩子吃了小笼包。于是我们直奔宾馆,办好手续一进门,我立刻抱住她,把她推到门后面,狂风暴雨般地热吻,她半推半就地开始配合我,我从上到下边吻边解开她的衣服,含住乳头用力地吸,她轻轻地呻吟着,抱着我的头闭上眼开始享受。我两只手没闲着,迅速解开她的裤子,一只手到后面摸屁股,一只手从前面摸阴部,屁股浑圆我是有心里准备的,但是阴部一片汪洋让我始料不及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回头扯下裤子就要霸王硬上弓。她推开我,说天气热,坚持要去洗洗。无奈之下,只好顺从。

我们一起三下五除二脱光衣服,进到卫生间,我拿起龙头帮边帮她冲洗下面,边把自己的鸡巴打扫干净了。她提出还要洗洗身子,我已经没有耐心了。一把抱起她,扔在床上,从头到脚开始慢慢地亲,一只手一直没有离开她的逼。大约五分钟后,她终于忍不住了,说你别磨蹭了,快点儿进去吧!我故意问,能行吗?她瞥了我一眼,说你真讨厌,抓着鸡巴就往进塞。我感觉她的骚逼热乎乎的,正往外冒骚水呢!于是没客气,大鸡巴用力一顶,她哎呦一声,便开始配合我的动作了......

细节不必赘述。通过本次经历,我总结了以下三点:

第一,对待女人,不管网友同事同学还是朋友,都要有爱心,让她觉得你爱她在乎她,才能心甘情愿跟你上床。我的少妇网友后来告诉我,我的一杯冷饮,让她感受到了爱意

第二,要有足够的耐心,见机行事,把握分寸,否则只会弄巧成拙

第三,在床上,你的表现要足够好,至少要比她老公好,否则休想有下次。



【完】